男神廣場舞 + 番外*2 by 公子如蘭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這篇是跳過的哈哈
因為感覺有點小白(?
後來有朋友推我就還是看了
然後就發現真相! (?
一開始走輕鬆微小白路線
後面有一點點沉重><
但在一起之後好填好棒喔嗚嗚嗚
受其實也很男神XDD



小區廣場舞的領舞劉老師因為有事請假一周,據說替班的是劉老師的女兒,長得貌美膚白大長腿。
麥當當同學聞言跑去趕場,到場卻發現領舞的是校園男神遲晏。
#男神在廣場領舞,我硬了,怎麼辦?!急!#
內含:癡漢梗√女裝梗√璧咚√攻受互撩√,祝寶貝們食用愉快,記得收藏本文和作者專欄~
***

①無節操癡漢受(麥當)vs冷靜自持男神攻(遲晏)
②周四停更一天,其他時間更新看微博(晉江-公子如蘭)
③2月29日入v,晉江獨家發表,禁止任何盜文、轉載及改編!

繼續閲讀

強勢攻防 by 焦糖冬瓜

雖然有人說焦糖冬瓜寫的攻跟受類型都差不多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一味(?)啦
最喜歡對大家都高冷只對受溫柔的攻><




文案
基友覺得本文應該叫《霸道男神暗戀我》,實在太狗血了,被胖瓜棄用了,雖然這個文名才是本文的精華,淚奔ing
這其實是一個少年經過了狂酷拽的隊友兼小攻斯巴達式的摧殘之後成為表面低調實際屌炸天的控球後衛的故事。
另外:聶川是里斯的初戀。

聶川:我決定將你晉升為我最好的朋友!
里斯:我都能成為你最好的朋友,說明你沒朋友。
聶川:喂!你怎麼能這麼說!你知不知道做我最好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里斯:睡覺了。
聶川:就是我結婚的時候新娘不一定是她,但伴郎一定得是…
里斯:新郎得是我。
聶川:什麼——你連我的新娘都搶,你有沒有人性!
里斯:睡覺。

內容標籤: 競技 情有獨鐘
搜索關鍵字:主角:聶川,里斯 ? 配角:卡洛,尤因,黑山 ? 其它:籃球

繼續閲讀

肋骨之花/皮囊侵占 by 深海先生

這篇就是千里尋兄記啊~~~~
看文案就覺得超棒的嗚嗚嗚
難得JJ會有這麼多肉的文好感動T_T
這個屬性我看的好爽嘿嘿 (變態



文案:
病嬌抖S禁慾理智雙重性格哥哥攻X外冷內誘美人隱藏M弟弟強受。偽兄弟,年上。身份設定:僱傭兵X駭客。
哥哥是弟控,弟弟是兄控,單向暗戀>>雙向暗戀,哥哥是弟弟的造物主,弟弟是哥哥的小夏娃XD文名就是這個意思

【「我恨你,哥哥……我恨死你了……」
腦海裡浮現著高大俊美的男人居高臨下的俯視著自己的神態,赫洛閉上眼,在夢寐中隱忍壓抑的呢喃,渾然不覺此時正被人窺視著。黑暗的監控器鏡頭裡,他的模樣美得像一副禁忌的油畫般讓人心悸。
一股無形的壓力穿過厚實的金屬艙壁,電路發出了一陣輕微的「滋滋」灼燒聲。】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邊緣戀歌 異能
搜索關鍵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繼續閲讀

當同人主角穿回原著 by 鍾曉生

哈哈哈這個設定超好笑的
同人本裡面的攻超可憐
總覺得自己跟世界格格不入 (是沒錯啊#
但是自帶很多金手指還是很爽的XD
只是劇情跑得比感情多有點不滿足><



文案:
  長孫子鈞和易希辰是《九千界沉浮錄》中的兩位主角,一個穩重內斂,一個灑脫不羈。作為大小一起長大的師兄弟,兩人情誼可謂莫逆生死之交。
  然而在某位大大的同人文中,兩人的性格全完全OOC,長孫子鈞變成丁丁裝了永動機的愛妻狂魔醋罈子攻,易希辰變成嚶嚶小嬌娃,兩人每日的生活就是金蛋打銀鵝、碧血洗銀槍……
  突然有一天,同人文裡的長孫子鈞回到了原著之中……
  長孫子鈞只想仰天大吼一句:同人OOC二設要人命啊!!!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長孫子鈞、易希辰 │ 配角: │ 其它:反穿越

繼續閲讀

重生之何以非凡 by 就醬

原本以為是虐渣攻重生報仇的故事
結果是互寵甜蜜有揪心發現真相好心疼的虐狗故事
嗚嗚嗚我的青春一去不回頭啊啊啊啊 (爾康手



【何以非凡】
柏以凡摔了一跤,回去啦。
十數年時光倒帶重來。
這一次,那些不圓滿的,讓它們圓滿!
至於上輩子好不容易追到的攻君麼……
讓他來追老子一遍╭(╯^╰)╮

【刷文提示】
攻不渣攻不渣攻不渣,慢熱慢熱慢熱,日常多多日常
主受1V1,重生HE,前期校園後期少量涉及娛樂圈。
CP=新釀酒謝歲辰x老瓶子柏以凡=英俊面冷忠犬攻x傲嬌小氣衝動受
穩定日更,不定時加更。
抱住腦洞之神的大腿狠狠保證:不坑不坑我們不坑。
另外,謝絕任何形式的#掃文扒榜轉載#

繼續閲讀

棲息之陸 +番外*5 by 漫漫何其多

當睡前讀物還是稍長了一點哈哈
不過真的適合睡前看完XD
看完會很好睡(???
溫馨中篇~~~~~



這一場因前任白蓮花受作死而誤打誤撞出的包養,被暗戀多年的金主包養了,夏棲兢兢業業,唯恐哪天因服務不到位而被炒了魷魚,金主態度越來越曖昧,夏棲發愁:是我多想了嗎?
包養出真愛的狗血溫馨撒糖中篇文,為祝福讀者妹子們聖誕快樂、新年開工一切順利而做,傻白甜,適合當睡前讀物。

繼續閲讀

最後一張牌 + 番外*10 by 張鼎鼎

這篇很好看啊!!!!!!
林躍超級好笑哈哈哈
雖然談戀愛好像後半段才開始
可是我在看的時候完全沒有焦慮感啊~~~
劇情很好看很流暢~~~~~
然後從頭到尾包含番外都沒有反攻喔
就算看起來有了也是幻覺是幻覺!!!!
大家相信我!!!!




文案:
  林躍是個二,用現代小資的話就是EQ存在明顯缺陷。二十七歲的剩男,做著各種體力工作,悠然自得的過自己的小日子。而在一場小車禍後,他的腦中,多了個牌王靈魂。從此以後……兩人都開始了自己不願意的生活……

繼續閲讀

深不可測 by wy紫陌

這個這個
我不知道要不要算做肉文欸哈哈
暫時先歸在黑道軍警的分類好了XD
不過ABO嘛
肉香是妥妥的大家不用客氣盡情享用XDDD
AA超代感啊ㄏㄏㄏ



本文為ABO中的雙A,強強,1v1,柏宸攻龍煜受。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偽裝成B的A把一個A操成自己專屬的O。

繼續閲讀

機器人肖恩 by 一隻西瓜大又圓

算是個中短篇故事
風格應該偏輕鬆
中間有一點小糾結
惡趣味攻還蠻好笑的XDDD
每次看這種機器人的故事都會一直想說作者會怎麼結尾
這個結尾還挺不錯的XDD



攻:肖恩
受:齊凡
原創 男男 未來 搞笑 溫馨 H有

此作品列為限制級,未滿18歲之讀者不得閱讀。 偽科幻,膽小略M的主人和他的面癱(人妻)人工智能的日常

繼續閲讀

窮凶極餓 by 芒果船長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就被別人破梗啦XDDDD
所以受的大祕密我就沒有驚訝到哈哈
真的是有點玄幻的故事
然後一開始會一直想誰說的才是真的誰在說謊
受還蠻單純的XD (但不是傻傻的那種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解釋清楚為什麼受會____
不過還稱不上爛尾
算是個不錯的結局XDD




文案
怎麼樣都吃不飽、並且懷著驚天秘密的六狗,碰上了圖謀不軌的奇怪醫生……

怎麼吃都吃不飽的六狗為了生計背井離鄉到大城市去闖蕩,意外遇見了一個看起來就很不靠譜的“醫生”——

料明循循善誘說,我免費給你治,能騙你什麼?

六狗被帶入了一所掩蓋在隧道盡頭的醫院裡,在這裡遇見了一些不同尋常的病人……

內含【反轉】【打架鬥毆逃亡】【腦洞集錦】【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等內容

注:大家都是人類!(重要的話要標紅!

神經病醫院+腦洞+歡樂搞基傳

為什麼六狗會承受著同齡人不該有的OO與XX?
醫院裡的“病號”們又各自有什麼樣的問題?
臥底是誰,反派是誰?每個人的CP又是誰?!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歡喜冤家 奇幻魔幻 懸疑推理

搜索關鍵字:主角:楊簡,料明 ┃ 配角:諸星,逃跑的519 ┃ 其它:小六,我猥瑣我自豪

繼續閲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